第四站 花蓮理想大地~下篇


 



哈~我在後面反拍他們3人





迎賓活動~




晚餐在里拉餐廳吃西式自助餐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2盤是我的晚餐~




運河遊艇~全長2.2公里


在碼頭等坐遊河,時間上也剛好遇到唱歌者,而且也很幸運遇到女駕駛~




也有晚會表演節目~



在表演歌曲途中,表演者會下來邀請來賓一起同樂,結果某一位表演者選我女兒~



我跟小妹在後面直狂笑~



表演結束後~可與表演者拍照


PS:台灣人還是有排隊的禮貌,當可以與表演者同拍時,大家擁擠上台,只能對一拍照.
  這時候小妹就在樓梯處先排起隊來,後來大家也就一一的排隊,等待一組一組上去合影.




早餐也是在里拉餐廳吃~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的早餐份量~



表演者都會在不同時段或不同地方演出~



 


理想大地渡假飯店」上


理想大地渡假飯店」中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瑩(鴨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