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99年11月21日是十一月份的家庭聚餐日,選擇的餐廳是神旺飯店下午茶


當月是媽媽的生日 媽媽喜歡吃神旺下午茶 生日的人最大 就選擇它了~


神旺下午茶可從2:30~6:00時間上還算滿充裕 連晚餐都可以剩下來


這次聚餐全員到齊 唯獨差我兒子 沒辦法 星期日中午趕車回高雄營區




以下餐點都是我獨享的 哈 我只拍我自己取的食物


還被彥銘笑說姑姑妳吃那麼多



不知道是怎麼螺 肉質好吃 厚實


生魚片鮭魚及燻鮭魚 好吃 


這一盤的量我拿了二次 嘻!



螃蟹還好 小隻肉少  蝦不錯 再去拿了一盤



軟管螃蟹用炸的 有酥 因為是油炸 只取一次




這些小朋友吃飽就開始玩了......




彥銘羞羞臉 坐兒童椅 哈 被姑姑拍到了



阿志笑了好開心 一看到鏡頭 趕快遮臉 還哇一聲



阿志我在拍你 小心....




小弟送媽媽禮物 媽媽當場打開看 是音樂盒 其他人當然是包紅包



小孩拍照都是躲 躲 躲 男長的帥 女長的美 不要躲 上個鏡頭



小舅坐了太累 在打哈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瑩(鴨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